• 今天是
事业单位改革
遂宁编办“三到位三确保”稳步推进 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时间:2018-10-11 18:11:30    来源: 遂宁市委编办  

按照关于从事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工作安排,遂宁市委编办坚持“三到位三确保”,深入推进全市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确保统筹推进。及时召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推进座谈会,传达全省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精神,对事业单位分类工作有关政策进行解读,统筹安排全市经营类事业改革有关工作,确保改革工作稳中有进,进中有序。

二是梳理摸排到位,确保精准施策。以加强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职能为导向,在全面完成市本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对事业单位职责进行清理。对存在生产经营职能的事业单位,全面掌握其行业特点、经营状况、人员编制等情况,为下一步剥离生产经营职能奠定基础。

三是指导督促到位,确保工作落实。到未全面完成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区县开展调研指导,通过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涉改单位经营状况、改革意向和突出困难,督促相关区县压实主体责任,在确保稳定的基础上,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打好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攻坚战”。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