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编制管理
四川省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2020年度对外委托课题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22-04-07 09:28:40    来源: 电子政务与研究中心  

image.png

202241日,四川省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2020年度对外委托课题评审会在成都召开。省委编办、科技厅、省社科院、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等相关省级部门(单位)、高校科研机构及部分市(州)党委编办等10余名研究会理事、专家学者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评审组先后听取了《应急管理体系职能边界研究》、《在加强城乡基层治理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研究》2个课题组的成果汇报。评审专家根据研究成果的专业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等评分标准,对2篇研究成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聚焦研究课题的内涵外延、框架结构、问题剖析、对策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根据课题评审组专家的意见和评分结果,一致同意研究会2020年度对外委托的2个课题结题。

会议对研究会2022年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合力开展好课题研究。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主动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以改革创新精神和前沿思维开展课题研究。二是努力转化好研究成果。要进一步加强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对有价值的观点、思路和经验,及时呈报给省委编委、省委编办领导,为其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并做好研究成果的推广和运用。三是共同发挥好理事和会员作用。研究会理事和会员要积极主动投身参与课题调研、理论研讨、学术交流等工作,善于发现和推荐一批在政策研究领域具有扎实研究功底、较强业务素养的专业人才到研究会,不断为研究会高质量发展补充新鲜血液,提供不竭动力。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