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3-04-23 09:08:34    来源: 主题教育宣传调研组  

根据省委编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4月21日上午,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四川行政学院副院长、党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肖敬军,为全办党员干部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辅导授课。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讲座并讲话。

肖敬军同志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政治要求和思维方法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对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运用提供了宝贵的理论指引。

专题辅导结束后,陈忠义同志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作强调,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办领导及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讲座。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