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多措并举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时间:2023-04-21 14:41:56    来源: 主题教育宣传调研组  

4月17日至21日,省委编办举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多措并举掀起全办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热潮,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党员干部集中自学。采取个人自学与分组集中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支部联合理论研学。全办12个党支部组成4个联合学习小组开展理论研学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办领导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研学。专家专题辅导讲学。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中心组示范带头领学。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开展专题研讨,分享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

下一步,省委编办将集中一周时间赴省直部门开展深化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同时结合年度工作安排,全年持续开展14项专题调研。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