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3 17:06:41    来源: 主题教育宣传调研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3170516.jpg

 

412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地方政协联络委主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郭春英一行到会指导,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家厅级干部及各处(室、局、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忠义同志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全办上下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搞好统筹结合,抓好督促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郭春英同志省委编办前期有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同推动组织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同推进机构改革相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工作会议召开前,陈忠义同志主持召开办室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