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31 11:53:45    来源: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  

image.png

3月31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兴调查研究等内容。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局、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作为担当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作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的具体行动,积极主动学、认真领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提升学习的思想性、理论性、系统性,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坚持稳中求进,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各项工作,确保贯彻落实不打折、不变形、不走样,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按照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结合年度重点调研工作和深化机构改革相关重点领域专题调研,搞好统筹,提前思考,推动形成精心设计方案、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报告、解决现实问题、加强督查回访的工作闭环,切实把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为省委、省委编委科学决策服好务。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