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送上温情关怀 致以新春祝福 ——省委编办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10:17:10    来源: 省委编办人事处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023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等办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群众、挂职锻炼干部、退役军人(军属)及一线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老领导,新年快乐!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人都好吗?”在92岁离休干部杨祝旃同志家中,陈忠义与他拉家常、忆往昔,关切地询问他及家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亲笔留下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万事如意。杨祝旃老人及家属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20101608.jpg


        
1月17日下午,陈忠义来到生病住院干部任杰家中,向其家属了解任杰同志的病情及治疗进展情况、医疗支出和家庭近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有困难一定告诉我们”,陈忠义关心地说,他鼓励任杰同志家属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照顾好家人,祝愿任杰同志早日康复,同时要求人事部门切实做好相关支持服务工作。

简旭东、钟建发、邹进、丁胜、段有荣、李杰亮等在家办领导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办机关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军属)代表,以及走访慰问省委编办所在商业街社区和对口联系的广元市朝天区困难党员群众、村社干部、下派驻村帮扶干部及一线专家人才,代表办室务会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