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定点帮扶广元市朝天区第2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2-11-28 09:48:41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image.png

11月24日上午,省委编办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2022年定点帮扶广元市朝天区第2次联席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梳理总结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忠义同志通报了省委编办今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定点帮扶具体工作中去,为加快朝天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朝天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一是站位要再提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增强干好帮扶工作的内生动力。二是措施要再强化,精心研究制定帮扶计划,有效整合帮扶资源,帮助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定点帮扶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见到实效。三是保障要再提升,继续畅通协调联络机制,继续用好激励保障制度,继续发挥宣传工作效能,努力营造倾心倾力倾情帮扶的浓厚氛围。

会上,广元市朝天区汇报了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国机重装集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3家省级帮扶单位分别汇报了2022年推进定点帮扶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帮扶工作初步打算。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