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08:59:09    来源: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28085556.jpg

10月26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办领导和各处(室、局、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办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全办党员干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推动机构编制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常态长效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研读报告原文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内涵实质,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推进学习宣传落地生根,抓好工作统筹,进一步完善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高质量开好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抓好抓实支部宣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贯彻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注重成果转化见行见效,找准工作定位,完善工作思路,加快工作进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体制机制改革内容,加强调研,科学谋划,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机构编制部门具体化,一件一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