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29 17:35:18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29173110.jpg

728日,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巡视整改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局、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陈忠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始终坚持学习要严实,不断增强综合能力素质要以字当头端正学风,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用好用活编办大讲堂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平台,不断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办。要以为导向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优良作风,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始终坚持工作要严实,层层抓好各项任务落地。体现在责任担当上,办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体现在制度落实上,严格执行办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监督约束,结合实际坚决执行到底、落实到位。三是始终坚持纪律要严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办。严守法纪、严于律己,编办不是天然净土要把规矩纪律根植于心、落实于行,真正从内心深处高度认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不越政治红线,坚决不碰纪律高压线。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争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自觉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警醒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实干家,依法依规行使好手中权力,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背后的体制机制问题,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苦干实干的行动派,永葆拼搏奋斗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