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有的放矢 强化服务眉山市提前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时间:2022-04-11 10:02:44    来源: 眉山市委编办  

眉山市针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网站改版、办公电脑更新换代等新情况新问题,有的放矢、完善举措、强化服务,提前完成2021年度市本级241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针对网页改版,完善工作指南。针对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业务网站由事业单位在线改版为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的实际情况,及时更新完善年报工作指南,细化填报说明,做到办理流程清晰化、报告模板具体化,使事业单位经办人员一看就懂、一用就会,大大提升年报工作效率。

针对电脑更新,强化指导服务。针对市级事业单位办公电脑更新换代后,相关办公软件处于磨合过渡期的实际情况,一方面通过电话、QQ工作群加强工作指导,对提交的年度报告加强审核,及时反馈修改意见;另一方面积极为事业单位提供针对性服务,及时解答问题咨询,先后为81家事业单位提供系统登陆二维码,为11家事业单位压缩有关年报图片,现场指导2家事业单位网上提交法人年度报告。

针对人员变动,加强督促办理。针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经办人员变动大的实际,除强化服务外,通过QQ工作群提醒、手机短信提示、电话通知举办单位等多种渠道加强督促,推动年报工作开展。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