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眉山市采取有效措施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
时间:2020-03-10 18:35:29    来源: 眉山市委编办  

眉山市委编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服务不减,人员安全。

一、及时安排,确保工作不断。2月初及时向各区县登记管理机关印发工作通知,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登记赋码和年报工作安排,在提升防护意识、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工作不断档。并对全市年度报告工作最后提交日期做延后处理。

二、多措并举,确保人员安全。一是推行全事项“网上办理”。如纸质材料需要收集的,可以通过邮寄或文件交换等方式提交,实施不见面办理。二是提倡“预约办理”。紧急和确需到现场办理的,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办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停留时间。三是建议“延后办理”。对暂不影响正常工作的事项,建议延后至疫情防控解除后再行办理。

三、加强指导,确保服务不减。一是进一步梳理细化年度报告公示和各类登记办理流程并及时推送上网,确保各单位全流程网上办理无障碍。二是加强线上指导,通过电话、QQ工作群、远程协助等方式确保随时对单位进行指导。三是重点对下属事业单位多的主管部门有关人员进行远程线上指导,做到指导一点带动一片。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