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巴中市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 登记赋码管理工作
时间:2020-03-10 18:32:42    来源: 巴中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巴中市事登局采取“网、预、延、辅”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管理工作,既防止病毒交叉感染、疫情扩散,又确保登记赋码管理工作质量不减、效率不降,做到了防疫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

一是实行网上办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赋码和登记工作均通事业单位在线网络平台实行不见面办理,纸质材料通过邮寄或文件交换等方式进行。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为网上报送,无需提交书面材料,需举办单位审核的有关材料,由举办单位审核盖章后上传扫描影印件。

二是实行预约办理。对卫生健康、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等疫情防控部门,因工作紧急需办理登记赋码业务的,由相关单位与工作人员电话预约,实行特事特办,优先予以保障,做到即来即办。

三是实行延后办理。印发工作提示函,对机关、群团及事业单位如有暂不影响证书使用的事项,结合实际情况适当延后办理相关业务。2019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完成期限暂时延至531日。

四是实行辅导办理。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市事登局实行弹性工作制,工作人员错峰上班、轮流值班,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对机关事业单位有关业务咨询事项进行指导。对极个别电脑操作不熟悉的单位,由申请单位将相关材料传电子档传至市事登局,由工作人员登录系统辅导网上操作。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