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强化三种意识 确保两个到位 眉山市全力做好机改后登记赋码工作
时间:2019-11-19 18:31:30    来源: 眉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眉山市事登局针对今年党政机构改革后机关事业单位变更事项多、登记赋码工作大幅增加的实际情况,强化三种意识,确保两个到位,推进全市登记赋码工作,巩固机构改革成果。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站位,强化服务党政机构改革的大局意识。对涉改单位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未现场提供批复、证明文件不影响后续审查和判断的,实施容缺办理,允许事后补齐。畅通联系渠道,及时向单位提供咨询、业务办理服务,针对改革调整大、下属事业单位多的部门,主动上门,及时指导,满足工作需要。

二是强化时效意识。统筹安排,进一步提升工作时效,成立专班,提前收集涉改机关、事业单位情况,分口径负责登记赋码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限,做到及时审核、及时换(发)证,力争 事不过夜

三是强化法规意识。严格程序,切实规范登记赋码工作,依照法定的权限、范围、条件和程序,做好登记赋码工作。守住底线,避免登记赋码申请无依据、审核不仔细、程序不规范的情况发生,防止借机构改革之机加塞不符合条件的登记赋码,做到不逾红线。

并在具体操作中确保了两个到位,同步推进市、县(区)登记赋码工作:一是对涉改单位通过主动联系、及时推送办事指南、远程指导、现场示范,做到指导到位。二是对区县情况及时研判、加强调研、明确要求、定期督导,做到督促到位。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