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泸州市泸县完成机构改革 涉改机关事业单位登记赋码工作
时间:2019-03-29 18:28:57    来源: 泸州市泸县县委编办  

     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政机构改革精神,四川省泸县县委编办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涉改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颁换证和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确保涉改部门(单位)新旧证书平稳过渡。

一是通盘考虑,充分准备。根据机构改革方案草案,评估统计拟更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数量,及时购买证书,予以保障。印发《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以免影响机构改革期间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颁证换领。

二是优化服务,提质增效。安排专人负责申请对象、工作要求、时间节点的通知,落实业务受理、复核、颁证等环节。对在赋码范围内的单位,严格按照程序依法办理。以便捷办理为原则制作《服务指南》,重新梳理流程、明确资料、制定模板,通过业务群网发,最大限度地简环节、减要件、优流程、压时限、增便利。

三是强化纪律,严格执行。采取错峰换证模式,缓解扎堆申报、忙闲不均等问题。坚持从严把握申报材料质量,对填报信息不规范、不符合要求的予以退回补全补正。提醒督促事业单位提交年度报告,及时公示信息,着力提升改革知晓度,切实实现“指尖上”的监管。

截止329,泸县已完成17家涉改党政机关的赋码颁换证;应提交年度报告事业单位376家,已全部提交,公示率为100%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