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编制统计
2019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在绵阳市召开
时间:2019-11-28 18:10:34    来源: 电子政务与研究中心  

image.png

1122日,2019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在绵阳市召开。省审改办专职副主任任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同志到会致辞。省委编办相关处(局、中心)、省直相关政法部门干部(人事)处和各市(州)编办有关科(处、局)同志参训。

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统计工作,就业务工作与统计工作衔接作专题培训。任杰同志强调,要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机构编制统计的新背景新要求新任务。一是要确保统计汇总数据质量,保障统计数据准确、完整、真实。二是要与业务工作紧密衔接,保障机构编制改革和管理情况清、底数明。三是要下功夫做好统计数据分析,积极开展关键行业、领域、局部数据统计分析,提出务实而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四是要切实做好统计保密工作。五是要加强统计队伍能力建设,注重统计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会议还对2018年度统计工作完成较好的绵阳、广元、遂宁、内江、广安、达州、眉山、凉山8个市(州)委编办进行了通报表扬。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