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编制统计
2013年全省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在巴中市召开
时间:2013-11-11 18:04:31    来源: 监督检查处、巴中市委编办  

image.png

115日,2013年全省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在巴中市召开。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文通到会致辞,省委编办副主任简旭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市(州)委编办、省级垂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 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对成都、自贡、泸州、广元、遂宁、乐山、巴中、雅安、眉山、阿坝、甘孜等11个市(州)委编办和省工商局、省地税局201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予以通报表扬。巴中、泸州等市委编办分别以机构编制如何创新管理突出重点、以信息化助推机构编制科学管理等方面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简旭东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将加强机构编制统计作为推进机构编制业务建设的重要基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全面把握2013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要求。在抓紧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入库任务,积极做好统计与实名制的衔接准备的同时,把加强统计分析提到更加突出位置,提高统计成果的应用转化。三要努力做好党内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工作。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 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以党内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工作为契机,为本地区出台相关规范性文件提出好意见,作好参谋。四要加大对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要提高认识,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作配合力度,严格依法依纪查处机构编制违纪案件,有效防范条条干预等机构编制违纪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严肃性。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