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编制统计
2012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在广元召开
时间:2012-11-05 18:03:00    来源: 监督检查处、广元市委编办  

image.png

111日,2012年全省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在广元市召开。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利明到会致辞,省委编办副主任简旭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市(州)委编办、省级垂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1 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对成都、自贡、泸州、广元、宜宾、眉山、甘孜、凉山等10个市(州)委编办和省工商局等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予以通报表扬。省工商局,成都、眉山、广元等市委编办分别就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如何提高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质量等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简旭东同志强调,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工作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是机构编制部门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是推进机构编制业务建设的重要基础。二是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机制编制统计工作的有效机制。要建立健全统计工作责任机制、制度机制、激励机制、保障机制等。三是要明确任务,要从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好专题统计分析、积极做好统计与实名制的衔接等3个方面全面把握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要求,确保2012年全省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全面完成。

会议还对《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和2012年机构编制统计软件操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