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编制统计
全省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布置培训会议在遂宁召开
时间:2011-10-27 18:01:33    来源: 监督检查处、遂宁市委编办  

image.png

image.png

1025日,全省201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布置培训会议在遂宁市召开。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强到会致辞,省委编办纪检专员王建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市(州)委编办、省级垂管部门负责机构编制统计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0 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对成都、攀枝花、泸州、广元、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雅安、眉山、阿坝、凉山等13个市(州)委编办和省工商局201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予以通报表扬。

王建国专员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要把好统计数据质量关,做到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各级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使机构编制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的确定更切合实际、更科学合理,并通过统计数据的分析研判,为机构编制政策的制定提供有力的参考和准确的预期。二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要积极指导,对各机关事业单位的编制及实有人员进行全面清理和核查,准确掌握本单位机构设置情况、编制和领导职数及实有人员对应情况。对实名制汇总工作要早做安排,确保数据及时入库。三要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定好位、有所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会议还对2011年机构编制统计软件操作和相关指标解释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