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编制统计
2011年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暨联网实施技术培训班在我省举行
时间:2011-09-20 17:59:50    来源: 综合处、监督检查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91618日,中央编办在我省召开2011年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并举办联网实施技术培训班。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左然、杨秀军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张明到会致辞,纪检专员王建国出席会议。中办机要局、中办信息中心、中央编办相关司(中心)和全国各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机构编制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0 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对统计工作表现较为突出的北京、吉林、浙江、江西、山东、河南、广东、重庆、四川、宁夏和新疆等11个地方编办进行了通报表扬。会议要求,地方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好数据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统计分析,充分发挥统计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

会议强调,各省级编办要结合实际,抓紧研究制定本地区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建设规划,并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同时,对规划报送时间较早的广东、河南、四川、云南、甘肃和广西等6个省级编办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上,辽宁、江西、重庆、四川、甘肃等5个省(市)编办就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结合本地机构编制统计和电子政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还就联网实施技术进行了培训。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