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公告栏
省委编办2021年度绩效运行自行监控工作全面完成
时间:2021-12-28 17:26:16    来源: 综合处  

省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采取扎实措施,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理念,持续推动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走深走实。2021年度绩效运行自行监控工作全面完成。

一是做细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中的“完成指标”(包含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实现情况开展自评,对照年度主要任务逐一跟踪落实完成情况,形成《整体绩效运行监控分析表》《绩效运行自行监控报告》,客观清晰反映部门整体支出进度及绩效目标阶段性实现情况。

二是做实预算绩效结果应用。结合自行监控结果,持续强化预算执行监控力度。按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定期对全办经费使用、预算执行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督促各处室加快既定事项的组织实施。对预算绩效目标实现情况和预算执行进度实施动态跟踪问效,适时调整优化因特殊客观原因无法完成的支出事项,着力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执行效率。

三是做好预算绩效全流程管理。按要求和时间节点报送定期清理、运行监控、绩效评价等资料,完善预算资金管理机制,加强过程管控,不断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持续提升预算资金使用绩效。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