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殷殷嘱托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省委编办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8 10:33:59    来源: 人事处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等办领导分别带队深入街道、社区及帮扶村,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群众、一线干部及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虎年吉祥!省委编办有关办领导还陪同省领导赴资阳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在长城园小区,陈忠义同志一行来到离休干部杨祝旃的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杨祝旃同志及家属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全省机构编制事业蒸蒸日上。


1643336254082048266.jpg

1月25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同志带队看望慰问办机关离休干部杨祝旃。

 

在患病党员任杰家中,陈忠义同志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任杰同志病情,了解他们在医疗救治和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有什么困难和建议,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嘱咐人事处干部要勤问候、常联系,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1643336336940018284.jpg

1月25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同志带队上门探望重病住院党员干部任杰同志及其家属。



1643336470139032869.jpg

1月20日,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邹进同志带队赴“双报到”联系点商业街社区走访看望生活困难群众。



1643336564500055620.jpg

1月18日-19日,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李杰亮同志率队赴广元市朝天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村社干部及一线专家人才。

                                 

                          (人事处供稿)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