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在省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10-18 16:37:56    来源: 研究室  

10月1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孙一平组长一行到省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并查阅机关文件资料。受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委托,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邹进汇报了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18163406.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编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认真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牵头负责的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定期召开推进协调会,研究制定工作措施。举办百年党史专题培训,开展“重走长征路、翻越夹金山”党性教育。持续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开展书画摄影作品征集、领导干部讲主题党课、参观主题展览和观看主题电影等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办机关各党支部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进一步丰富完善学习资料,探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机制办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孙一平组长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后,对省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省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周密到位,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一些“自选动作”,工作成效比较明显,走在了联系督导部门前列。在下步工作中,省委编办要继续巩固深化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常态抓好学习教育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是要重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提前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部分处室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