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编办离退休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28 10:27:16    来源: 省委编办人事处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2月24日上午,省委编办离退休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在办机关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8102429.jpg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建国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擘画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凸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使命担当的好报告,是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初心不忘、矢志不渝,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为新时代全省机构编制事业献余热、添助力。

当天,支部党员还参加了办机关组织的省本级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宣讲会。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