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四川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一届“启航杯” 篮球联赛开赛
时间:2022-06-30 10:52:43    来源: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  

6月28日,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联赛在第一赛区(德阳)率先拉开战幕。此次篮球联赛是继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后,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自身建设发展历程中的又一次盛会。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二级巡视员段有荣,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周鸿出席启动仪式。省体育局、省篮球协会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相关市(州)委编办领导同志和部分参赛球队参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30104846.jpg 

启动仪式上,周鸿同志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致辞,受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同志委托,张健同志作讲话并宣布联赛开幕。张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举办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联赛,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全省各级编办促进团结、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是全省“编办人”锤炼作风、展示风采的难得机会。全体参赛单位和球员要充分展现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和广大机构编制干部职工要把体育运动的智慧和团队竞赛的作风转化运用到工作中去,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增强本领,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省委中心大局,矢志不渝奋力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30104921.jpg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