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编办举办2022年第二期“编办大讲堂”
时间:2022-06-20 16:09:04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13日下午,省委编办举办2022年第二期编办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刚教授作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辅导。在家办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0160736.jpg


 

李刚教授从“两个确立”政治决定性意义、理论决定性意义、实践决定性意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要求,大家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对“两个维护”和“两个确立”的相辅相成、相互贯通关系有了更加深入的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呼唤、人民的心声,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讲座结束后,省委编办二处杨笃同志分享在中央编办顶岗学习锻炼的心得体会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 供稿)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