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10:14:49    来源: 人事处  

按照省委编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1年3月4日下午,省委编办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年度考核工作。办机关党委书记邹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并在突出抓好学习、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上一年度工作情况,检视存在问题,分析存在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四个对照”要求,逐一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着力在增强“三力”上下功夫,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取得新成效的工作动力。一是增强学习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增强执行力。要树立“一抓到底”的工作理念,始终以坚定不移的韧劲、一丝不苟的严劲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到位,抓实见效。三是增强凝聚力。要进一步加强处室之间、同事之间交流沟通、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