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走进天府家风馆 传承弘扬好风气 ——省委编办干部赴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2-01-12 15:29:27    来源: 一处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良家风助推党支部和干部队伍建设,1月7日下午,省委编办一处、三处、监督检查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20余人赴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省委编办副主任简旭东、二级巡视员段有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天府家风馆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由四川省纪委监委、成都市纪委监委、成都市新都区委共同建设是我省家风文化最集中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等展厅,通过展板、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感受历代家风发展脉络和新时代我省家风建设的新风貌、新风尚等。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悉心品味,在近距离感受家风文化中接受教育,深刻认识到优良家风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更是一种有形的传承,影响着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每名党员干部都应该自觉当好好家风的传承者、实践者,主动弘扬优良家风,建设文明家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的行动自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2163004.jpg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