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公告栏
省委编办2022年考调机关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时间:2022-07-12 10:23:04    来源: 人事处  


 

按照《省委编办2022年考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省委编办2022考调机关工作人员的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进入资格复审人选与考调名额之比为3:1。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2人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满分按100分计算,成绩未达到70分的,不作为资格复审人选。进入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721日(星期上午09:00-12:00

地点:省委综合楼3楼省委编办机关(成都市青羊区商业后街33048室。

视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调整时,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需准备的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请持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 四川省委编办考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表1(在报名表单位或主管部门意见栏,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2. 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自行打印)1

4. 本人获得表彰奖励的证书、文件原件及复印件1

5. 《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需管理档案单位盖鲜章)1

6. 《干部任免审批表》1(信息更新至7月,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在呈报单位一栏注明情况属实并盖鲜章)。

7. 提供《入党志愿书》复印件1(需管理档案单位盖鲜章)或其他证明为中共党员身份的相关材料。

8. 其他与考调资格条件有关的资料、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齐全。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调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等情形,一经查实,都将取消考调资格。

(二)请各位考生按此公告要求,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期间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调资格。

 (三)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等形成的人选缺额,可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当天放弃的,不再递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能及时联系通知。递补以电话方式通知,因递补人员在《四川省委编办考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表》上的联系电话留存有错或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而不能递补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资格复审防疫要求

(一)请考生近期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国家大数据行程卡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行程状态

(二)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审查点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调资格。同时,须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复查现场。

(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对资格复审事项有疑问的,请提前咨询。咨询电话:028-63092958

 

附件:省委编办2022年考调机关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712

 

 

省委编办2022年考调机关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x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