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公告栏
笔试考试须知
时间:2022-06-15 08:35:59    来源: 人事处  

    1. 考试当天,开考前30分钟方可进入考场,请考生安排好时间,凭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在省委综合楼大门口(请在高德地图上搜索“成都市青羊区商业后街3号”)接受体温检测,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笔试签到处签到。

    2. 签到时,考生须自觉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在笔试签到处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查验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请签字领取考号。

    3. 考生防疫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健康状况异常(包括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或笔试考试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核酸检测报告不得参加笔试。

    4. 签到后,考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有效身份证件和考号放在考桌左上方,按监考人员指令作考前准备工作。考试开始后30分钟未入场的视为缺考,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5. 本场笔试采取纸笔作答考试形式进行答题,考生须自行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品,草稿纸由监考人员提供。考生答卷时,只允许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不得在答题卡内留下任何个人信息及其他特殊标记。

    6. 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将随身携带的背包、文字资料、手机(调至关闭状态)及其他电子设备等与笔试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物品存放处。严禁携带储存设备或其他通信工具进入考场。

    7. 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人员,保持考场安静,遇到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请监考人员帮助解决,不得自行处置。

    8.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途不得随意离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的监考人员陪同。

    9. 在笔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10. 开考90分钟后方可交卷。同时,须在监考人员处签字确认交卷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题本和草稿纸带离考场)。提前离场考生离场后不得返回考场。

    11. 请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从即日起至笔试开考前,原则上不出省,实行工作地住宿点“两点一线”流动,不参加社会性聚集活动。同时,密切关注成都市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12. 请考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考试纪律要求,涉嫌违纪违规一律严肃处理。

    13. 其他未尽事宜,由省委编办负责解释。

 

 


编辑:杜俊